—江丶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王先生一家不定期更新的日常(8)

57.

高天亮每天呆在放屁香办公室里和叔叔们闹成一团,所以和刘青松更亲一点。

林炜翔很满意,没人和他抢爸爸他就神清气爽。

但是王柳羿很忧愁。

王柳羿最近经常拉着林炜翔的手叹气。

他也喜欢小孩子,高天亮怎么不跟他亲近呢。


58.

刘青松带着林炜翔去医院打疫苗。

然后给王柳羿打电话让他去接高天亮。


59.

刘青松想起了最近总在叹气的王柳羿。

“你又气你爸了?”刘青松一手把林炜翔夹在胳膊下面,一手摸索着裤兜掏钥匙。

“我才没有气他!”林炜翔在刘青松手里扭来扭去地挣扎,“我可尊重我爸了!”

“我也是你爸,你怎么从来不尊重我?”刘青松掏不到钥匙。

“你就不值得尊重!”林炜翔的小短腿踢来踢去,“你对我一点都不好!”

“毕竟你只是个意外。”刘青松皱着眉头翻自己的裤兜。


60.

“快放我下来!我已经长大了!这样很没面子的!”林炜翔暴躁地踢着腿踹他爹。

刘青松找不到钥匙原本就心烦,又被儿子踹了自己最喜欢的衬衫,生气地抬手揍林炜翔的屁股。

林炜翔“嗷呜”的一嗓子哭了出来,他抽抽搭搭地威胁他爸:“等我长大……我长大了就揍你一顿……呜……还要让我爸跟你离婚!离婚!你这打儿子的渣男!呜呜呜……”

你到底是长没长大?

突然又被扣了渣男帽子的刘青松心好累啊。


61.

王柳羿抱着高天亮回到家,在家门口看到了坐在地上互相指责的一大一小。

小的那个眼泪还没干就已经开始嘲讽。

“你也太笨了吧刘青松,钥匙都能忘了带。”

“说的好像你带了一样。”

“我只是个幼儿园学生,刘青松你真不要脸。”

“你要脸。”刘青松冷笑,“你要脸冲着人家护士抛媚眼。”

“你不懂。”

“我是不懂,毕竟我是有老婆的人,而你还没有。”


王柳羿觉得他们两个好幼稚啊。

王柳羿心好累。


62.

王柳羿给高天亮买了林炜翔同款的小恐龙睡衣。

林炜翔不开心。

他觉得他不是家里最靓的崽了。

但王柳羿是拥有熟练哄好林炜翔技能的男人。

他把林炜翔放到沙发上和高天亮排排坐好。

“太可爱了吧!”王柳羿做作地捂着嘴。

林炜翔还是不太开心。


王柳羿使出了杀手锏。

“太帅了!”王柳羿蹲下来捏他的脸,“一看就是王柳羿的儿子,和刘青松一点都不像。”


63.

林炜翔高高兴兴地甩着尾巴带弟弟去爬猫爬架了。


刘青松靠在厨房门口不开心地看着王柳羿。

王柳羿走过去拉住他的手,歉疚地看着他。

刘青松不说话。

王柳羿凑过去亲了他一下。

刘青松凑到王柳羿耳边:“今天晚上……”

王柳羿伸手揪他的头发。


哄完小的哄大的,王柳羿真是好辛苦。


64.

林炜翔觉得自己好酷炫。

他觉得自己不像刘青松的样子好靓仔。

“你不适合这种颜色。”林炜翔抱着猫爬架下面的柱子看着坐在地上的高天亮,“看起来像只小王八。”

“你打游戏像刘青松。”高天亮头都不抬。

林炜翔:!!!

端着盘子从厨房出来的刘青松:?


65.

林炜翔气哭了。

王柳羿手忙脚乱地去哄他。

林炜翔在王柳羿怀里抽抽搭搭:“我……我才不像刘青松!”

王柳羿:“不像不像……”

刘青松觉得好烦:“你是我儿子怎么就不能和我像?”

“我不是你儿子!”林炜翔哭得更大声了,“只有王柳羿是我爸爸!”

“王柳羿的儿子怎么就跟我没关系?”刘青松想打他。

“没关系没关系……”王柳羿忙死了,“啊不对有关系……”

刘青松:……?

刘青松气得不知道该揍谁。


66.

林炜翔终于不嚎了。

王柳羿把林炜翔放在地板上蹲下给他擦眼泪。

林炜翔叉着腰:“姓刘的!是男人就来决斗!!”

行啊。

刘青松抱着高天亮走过来弹他脑门,弹得林炜翔一屁股坐在地上了。

林炜翔:?

哇的一声又哭了。

刘青松和高天亮快活地笑了起来。

王柳羿心好累。


67.

放屁香办公室的大家都很团结有爱。

彼此想做对方的亲戚。

江湖人称“我宠你嘛”办公室。

王柳羿下班的时候在小区门口看到了放屁香办公室的金泰相。

还有林炜翔的表弟高天亮。

王柳羿:?

王柳羿匆匆忙忙地走了过去。


68.

王柳羿把高天亮接了过来。

高天亮一手搂着他的脖子,一手还揪着金泰相的耳朵。

高天亮超大声:“我宠你嘛!”

王柳羿好悲伤。

高天亮一点都不宠他。

硬币哥看起来也好感动,感动得表情管理失败,笑得有点狰狞。


69.

晚上睡觉的时候王柳羿悲伤地用被子把自己卷成了一个蚕蛹。

“怎么了?”刘青松躺在旁边用一只手撑着头看他。

王柳羿把宠相事件说了。

刘青松:……

刘青松好无语啊。

他决定以后不带高天亮去办公室了。

小孩子在他们办公室都会变得温文尔雅起来。


他安抚地拍了拍蚕蛹,然后摸索着找到了被子的边缘,把王柳羿抖了出来。

夜深了。

小小恐龙抱着小恐龙的胳膊。

刘先生把王先生抱在怀里。

王先生一家人睡着了。







————————————————


这个系列暂时完了……

但是我保证以后会继续写的_(:_」∠)_

前段时间一直生病落下了太多事情,现在要去拿命还债了_(:_」∠)_


猛江落泪.jpg


这一两天我把前69节整理出来发一个整篇叭,这样看的时候方便一点

没有沙雕段子的日子里宝贝们要一直开心噢(开始自恋)

这次是真的走啦!(可能哪天就又双叒回来了)

评论(12)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