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丶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TGA四人组的旅行(三)

我也想出去玩啊呜呜呜呜呜qwq




(41)

虽然螃蟹很小钳子也很小

而且还隔着泳裤

但是电竞宅男们久坐不动

一个比一个细皮嫩肉

林炜翔还是被夹破了一点点皮


(42)

林炜翔龇牙咧嘴地趴在椅子上和桌子上的小螃蟹隔空打架

试图挠光空气使对方窒息而死


(43)

林炜翔没打多久

王柳羿和刘青松就回来了

王柳羿把手背在身后

“阿林你别动,我给你贴创可贴。”

王柳羿的语气听起来很是雀跃

林炜翔心里警铃大作


(44)

“我自己贴!”

林炜翔警惕地护住了自己的后腰和屁股

“你够不到的!”

王柳羿情真意切

林炜翔:??

那我现在搭在屁股上的难道不是我自己的手吗?


(45)

“听王宝蓝的,让他给你贴。”

“毕竟是我们两个把沙子堆得太高让你起不来的。”

刘青松显得严肃又真挚


(46)

这个话听着好像也还算是句人话

如果前提是林炜翔并不知道王柳羿和刘青松是怎样两个披着人皮的粗森

毕竟光看脸的话

谁能想到这两个满脸真诚的狗东西就是椰子洗发水事件的罪魁祸首


(47)

林炜翔无助地把目光投向了远处在玩水的张星冉

林炜翔嚎得好大声

“星哥!星哥!!救命!!!”

“什么?”

张星冉只能听到哗啦哗啦的浪潮声

“林炜翔快贴好创可贴下来呀!水里真舒服!”

林炜翔心如死灰


(48)

十分钟后林炜翔披着浴巾扭扭捏捏地去找张星冉了

王柳羿和刘青松并排坐在椅子上纯洁无辜地对着他笑

林炜翔打了个冷战

扭头赶紧跑了


(49)

“你怎么搞了这么多啊?”

张星冉疑惑

“毛巾吸水沉死了,你披着它还怎么游啊?”

张星冉伸手去扒林炜翔的浴巾

林炜翔死死抓住

甚至蹬着腿想跑


(50)

吸饱了水的浴巾到底有多沉

试过的都知道

所以那条浴巾还是被张星冉一把揪下来了

林炜翔的泳裤边缘露出了半个创可贴

粉红色的HelloKitty

少女心满分

张星冉:噗


评论(3)

热度(110)

©—江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