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丶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王先生一家不定期更新的日常(6)

好像变成定期更新了……

……


青蓝only,其他cp自由心证嗷


今天是一个称呼引发的血案(我瞎说的)




41.

田野觉得现在的三岁小孩真是不得了。

林炜翔和胡显昭在客厅里拿着麦克风鬼哭狼嚎地唱死了都要爱。

田野耳朵嗡嗡地响。

他觉得有一百个高振宁在他耳边说悄悄话。

简直就像鬼故事一样。

田野颤抖着手掏出手机给金赫奎发消息。

——老戴啊……人类幼崽真是太可怕了。

远在韩国的金赫奎:?

金赫奎地铁老爷爷看手机.jpg


42.

“儿子!爸爸来接你了!” 李汭燦给刘青松开门的时候被一把抱住。

李汭燦:??

刘青松忙着挤鳄鱼的眼泪,眼睛都没睁开:“?儿子你长高了好多?????”


刘青松坐在沙发上慈祥地摸着胡显昭的头。

胡显昭瑟瑟发抖。

林炜翔躲在拎着锅铲的明凯身后心惊胆战。

他觉得他爹不太正常,人设崩得一塌糊涂。

应该是被愧疚之心(大约占1%)和讨好老婆的急切(起码占99%)冲昏了脑袋。


明凯在教训弟弟。

“你怎么可以把儿子自己丢在幼儿园不管他呢?”


43.

胡显昭趁着刘青松被训,“蹭蹭蹭”地跑到了田野身后。

“王柳羿一直叫我去我怎么去啊!”胡显昭小熊摊手。

胡显昭被田野手疾眼快地捏住了嘴巴。

小熊胡显昭觉得自己变成了一只可达鸭。


44.

“我错了。”刘青松诚恳地向林炜翔道歉,“以后我一定把你扔回……送回家里再去接你爸。”

“你会尊重我体谅我把我当成大人看待吗?”林炜翔严肃地问。

“当然可以。”刘青松毫不犹豫,“但是大人不需要家长来接。”

林炜翔:?


45.

明凯要气死了,他拎着弟弟的耳朵把他拉到阳台上教训。

明凯觉得王柳羿真是好难,以后要对弟夫好一些。

“你这样不负责会被你老公嫌弃的。”明凯语重心长。

刘青松懵了。

“以后有什么不方便的跟我说,我这做舅舅的去接一下外甥也是应该的,实在不行还可以让你二哥去。”明凯拍拍刘青松的肩膀。

刘青松眼神死。

他觉得事情大条了。


46.

刘青松开车回到家的时候林炜翔已经打着小呼噜睡着了。

他把睡成小猪仔的林炜翔抱回儿童房里,王柳羿用热毛巾给小猪仔擦脸。

王柳羿觉得自己这个爸爸好不合格啊。

王柳羿很伤心。


刘青松也很伤心。

他大哥居然怀疑他的定位


47.

刘青松决定证明自己。

——而且林炜翔今天终于不会黏着王柳羿了!

他温柔地给林炜翔掖好小被子,轻轻地关上房间的灯和门。


然后着急地推着王柳羿回了卧室。




————————————————

可达鸭:脑袋大,眼距宽,嘴巴被捏扁,简直就是小昭本昭。(顶锅盖跑)


评论(12)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