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丶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番外】【马蓝】今天他们又在说什么

沙雕论坛体居然也有番外

脑洞太过魔鬼简直不知道该打什么tag

很短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大概就是暧昧期的两位出来随便坐坐,结果马哥发现自己追的帖子更新了,独占欲逐渐上头?(我在说什么)

可能这辈子都不知道怎么写告白

p.s.容我说一句LOFTER排版辣鸡




“……

1327L

爱豆头和弟弟太暖心了头宝给我锁死!

1328L

大鹌鹑和弟弟是什么神仙爱情啊互相陪伴互相扶持我好爱/大哭

……”

  

“……老贼!”韩金额前的头发突然被揪了一下。

他抽了抽眼角抬头看去,不出意外地看到了王柳羿因为吸不到珍珠而皱起来的脸,“你这人素质真的差,不让我看手机结果你自己玩,我要点十杯奶茶喝穷你。”

韩金瞄了一眼论坛还是按了锁屏,“十顿火锅我也请得起。”

“还说?”王柳羿叼着吸管眯起眼睛看他,“洋房王子从来没请我吃过火锅,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没有,文学院的弱智辅助。”

 “……哇你这经管学院的废物AD。”

 “你这笨b。”

 “?下次打游戏不放生你我都不姓王好吧。”

 “韩柳羿也还行。”

 “……我要开始cos马哥了,smblz你见过没。”

  “没有,我要拉黑你了。”


韩金又瞄了一眼手机,思索了一下还是开口,“你和刘青松很熟吗?”

王柳羿还瘫在奶茶店的小沙发里专心做coser,闻言微微一愣:“松松吗?……我和他看起来像是不熟的样子?”

韩金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实话:“看起来很不熟。”

王coser懵了一会儿,垂死病中惊坐起,cos的角色崩了个彻底:“你三天两头地请他吃饭……这个b就没提到过我?” 

韩金瘫着的脸上明晃晃地写着没有。

王柳羿用小臂挡着脸倒回了沙发里,哀叹了好一阵子后探出一只手摸摸索索地到处找手机:“我昨天还在学院群里看见他的表情包……我必要保存下来到处刷,终极刷。”

韩金看着他在沙发上蹭来蹭去而翘起的头发有点出神,他发现自己好像还是不太了解王柳羿。

王柳羿和林炜翔关系好他知道,这两人有事没事就要一起排位;张星冉他也知道,如果L大有一个校内版的微博,张星冉一定会隔三岔五地因为宠弟弟上热搜;高振宁他知道,但是也只局限于这两人在同一个项目组;刘青松的事他根本听都没听过,那还有其他人吗?


电话铃声倏然响起的时候王柳羿正艰难地翻着文学院大群里999+的记录找图,韩金无所事事地盯着他的发旋,这两个人被吓到几乎是必然事件。

王柳羿手忙脚乱地接起了电话,喇叭快活的声音隔了一张小桌子都能传进韩金的耳朵里:“喂?哈喽?蓝哥?莽子王想你了,你要快点回来吗?”

王柳羿一手把手机稍微拿远了点,一手又开始摸摸索索地到处找耳机:“我是不是让你回宿舍前好好想想自己有什么没带,宁王?”

一米八几的大汉“呜呜呜”地假哭着:“我忘了买饭啊蓝哥,蓝哥你忍心看我吃土嘛?蓝哥你可以回来陪我吃饭嘛?”

韩金面上不动声色,耳朵悄悄竖了起来。

“东北程序员为何那样?”王柳羿叹了口气,“我跟老贼在外面呢,你自己吃点吧,要不让shy哥陪你去阿。”

高振宁在电话对面仿佛第一天听说“老贼”这个词一样婆婆妈妈地问了起来,“你俩在哪?”、“你俩什么时候这么熟的?”、“你俩去干嘛?”、“蓝哥你不爱我了吗?”、“L大头号渣男王柳羿来了?”内容幼稚又琐碎,气得王柳羿边捶桌边一个一个回答。


四面楚歌啊,韩金默默在心里对自己说,再不出手可就晚了。


挂掉电话的时候王柳羿感觉自己脱了一层皮,怎么跟暗恋对象出来喝个奶茶还得接受来自组员的远程叨逼叨?

我可太苦了。他撇了撇嘴,默默地想着。


韩金和王柳羿同时偷偷叹了口气。

上海夏天的夜晚总是来得格外迟。

当日光渐渐褪去,远处车灯开始连成一条条星河的时候,韩金又一次瞄到王柳羿在偷偷看他。

韩金终于下定了决心。

“走了。”

“去哪里阿……哎呦拉我一下起不来了。”

韩金抓住王柳羿伸出的手,轻轻捏了捏他的指尖,然后把那只手完全包进掌心里:“带你吃火锅。”






——————————————————

2333L smlz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张星冉、刘青松、高振宁气die

(我瞎说的)

——————————————————


起因是讨论的时候我想说结局怎么搞,开玩笑说了一句“不如让马哥截胡算了”,结果写出来以后光光就一直盯着马哥,马哥一出现她立马问我是不是正牌男友前来看戏

我就:

很骚,我喜欢

不写浑身难受

但是真要动手的时候又不知道该怎么写头都快秃了

恨她,但是只能像个爹一样把她原谅(欠揍发言)

评论(15)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