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丶

国家一级保护废物

电竞圈新风尚背后的男人

一个沙雕小段子

题目来源priest《杀破狼》番外帝都新风尚背后的男人

前几天讨论起一个比较沉重的问题:新来的那位现在住哪

苦中作乐地想着基地里现在只有宁蓝是单间,那他俩应该有可能搬到一起了吧?

那个时候谁能想到灰暗的日子里正主把cp舞到我脸上来了呢(叹气)

小段子送给两个铺了一晚上红地毯的笨比崽子





PART One

“啧啧,你们这情侣网名还是太拉仇恨了。”陈龙感慨地看着自家野辅双双暴毙于塔下,“集体越塔都要搞你们给我看笑了啊。”

“谁能想到清北保送选手现在分数已经沦落到两位数了呢?”王柳羿盘腿坐在椅子上,双手离开键盘,一脸超脱世俗的淡然。

要死了……高振宁心惊胆战地偷睨着王柳羿的表情,上次跪地接猫才勉强把人哄好,这次可怎么办……

要不……线……线下跪?

高振宁豁然开朗。


高振宁趾高气昂地打完排位,拆了吃饭的家伙跟在王柳羿后面回了卧室。


陈龙:睡觉还要抱着键盘啊?FMVP就是不一样,把外设当老婆。

陈龙仰慕地看着高振宁,第一次觉得这个铁憨憨的背影竟如此高大伟岸。

陈龙掏出手机打开了朋友圈。


没人知道实际上卧室里高振宁他老婆在他膝盖底下。

王柳羿懵逼地看着高振宁,不知道这人今天又抽什么风,他向后踉踉跄跄地退了几步,震惊地坐在了床上。

“蓝哥我错了。”高振宁郑重地说,“我会好好学习《悠米使用手册》努力带你上分的!!”

“没有那种东西……”王柳羿精神恍惚道,“而且是我带你上分……”

“请蓝哥带我上分!”

“……”

王柳羿缓不过神。

“那我今天可以上床睡吗?地板太硬了。”高振宁苍蝇搓手.gif

“……可以。”王柳羿颤抖地打开朋友圈,想看看朋友们的动态平复一下心情。


“陈龙:学会这一招,你也能成为FMVP!

      查看全文 ”

王柳羿:……?

评论区:学到了!我今晚会抱着我的宝贝键盘……哦不!我的亲亲老婆一起睡的!!!

……

王柳羿:“高振宁,带着你的键盘给我滚。”




PART Two

(改编自以前一个挺出名的段子……原谅我真的想不起出处了)

自从高振宁看到粉丝把陈龙叫作工具人之后就爱上了这个称呼。

“工具龙,去把我的猫叫过来。”(老子名叫高振宁特制版跷二郎腿拽.jpg)

“说话客气点,起码带个‘请’字好吧?”

“真麻烦。”高振宁还是很拽,“工具龙快去把我的猫请过来。”

“你称呼不能亲热点吗?”(你tm才是工具人)

“行吧!”高振宁换了条腿继续跷着,“工具龙,去把我亲爱的请过来!”

“高振宁。”王柳羿阴森森地从电竞椅后探出头,“你在叫谁亲爱的?”

“!!!!!”



评论(10)

热度(137)

©—江丶 | Powered by LOFTER